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召开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8-24分享:

  2023年8月17日,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实地评估。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迎波,成员康建华、牛文馨参加评估。室主任刘汉征,副主任高东海、张守四、李海民,二级巡视员高松安、宋伦和各处室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测评。

图片1

  会上,研究室主任刘汉征通报了我室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迎波介绍了评估工作有关要求。参会的50名党员群众代表严肃认真地填写了测评表,就研究室主题教育开展成效进行评价。为进一步了解研究室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议,指导组实地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并与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工作、服务对象代表及机关党员、群众代表座谈。指导组对我室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研究室坚定扛牢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基本实现了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深入扎实、推动发展措施有力、检视整改较真碰硬、建章立制抓常抓长的预期目标。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广大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下一步,研究室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进一步夯实河南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党史方志成果新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