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红色旅游 > 教育基地

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5-29分享:

  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位于中共修武县委党校新校区(七贤镇宰湾村云台大道西侧)综合楼一楼。总展示面积约650㎡,共分八个展厅:序厅(朴素的伟大)、第一厅(重回一斗水村)、第二厅(伟大的历程)、第三厅(叠变)、第四厅(从叠彩洞走向修武的新时代)、第五厅(永不磨灭的肖像)、第六厅(修武县委及云台山等七部门工作成果展示)、尾厅(参观者互动区及出口)组成。

  展馆围绕叠彩洞精神——“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突破意识,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仁爱精神,不怕牺牲、坚韧不拔的钢铁意志”,通过声、光、电以及各类实景,以朴素粗粝的工业感和极致简约的现代感,跳跃性和融合性的内容形态,烘托党性教育的神圣和叠彩洞精神的庄严。使参观者在短暂停驻中了解叠彩洞精神的梗概脉络,并激发其继续深入参观探索的热情。

  2021年,被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命名为河南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

图片34

图片35

图片36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