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影像记录 > 党史影像

《党史上的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时间:2023-03-27分享:

  《党史上的重要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2年11月8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

  大会正式代表2268人,特邀代表57人,代表全国8200多万党员。

  大会通过的报告《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确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阐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及其相互联系。

  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把科学发展观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一道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载入党章。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