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方志成果

《漯河脱贫攻坚》出版发行

来源: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3-03-22分享:

  近日,《漯河脱贫攻坚》一书正式出版发行。《漯河脱贫攻坚》由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漯河市乡村振兴局组织编写,全书约100万字,收录时间起止为2016年到2021年初,主要包括大事记、文献、行业扶贫、各县区和功能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风采录等内容。本书全面记述了脱贫攻坚在漯河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着重反映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脱贫致富共同富裕的伟大历程中出台的重要政策、采取的重大举措、取得的重要成果、获得的重要经验,以及在此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系统总结全市脱贫攻坚的典型经验,生动展现脱贫攻坚一线工作者的绚丽风采,是漯河市脱贫攻坚的全景展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