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开展“清明·云端忆英烈”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

来源: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3-03-22分享:

  2023年3月中旬,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会同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清明·云端忆英烈”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回望历史、观照未来中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血脉,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本次活动以“清明·云端忆英烈”为主题,以讲述一个所敬仰的英烈故事、介绍一处瞻仰的烈士纪念设施、诵读一段赞颂英烈的诗文或文章、为所敬仰的英烈写一封书信,说一说在英烈精神鼓舞激励下,所取得的进步成绩,身边涌现出的榜样力量或家乡日新月异的新变化等为主要内容,制作各种形式的短视频,大力营造缅怀英烈、敬仰英烈的浓厚氛围。本次活动3月31日前在全市公开征集,积极参与活动的个人、团体、家庭和单位将受到通报表扬,优秀作品经审核后将于4月上旬通过各类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展播。活动通知经“漯河发布”公布并经大河报·豫视频转发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