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市烈士陵园管理处联合开发微党课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3-03-22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开封市烈士陵园管理处联合开发微党课《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效。

  从英雄先烈到当代楷模,微党课《百年奋斗路青春正当时》用鲜活的事例,讲好先锋故事,传递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号召新时代的青年勇担青春使命,争做新征程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开封革命历史悠久、红色资源丰富,从新文化运动唤醒古城人民,到解放战争中开封成为关内被解放的第一个城市,无数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时代各有不同,精神一脉相承,市委党史研究室近年来以微党课为载体,讲好开封革命故事,努力让红色教育更有“向心力”“吸引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