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济源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就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在汴开展深入交流

来源: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3-03-17分享:

  2023年3月15日,中共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张新武一行7人来汴交流学习。15日下午,开封、济源两地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座谈会召开,中共开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李春阳、程慧超、孙敬中等同志与会。

  会上,孙敬中介绍了开封党史工作开展情况,业务骨干刘敏及鼓楼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惠莉分别分享了开封党史三卷编写、区级党史三卷综述写作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张新武分享了济源悠久的红色历史和深厚的文化。两地同志在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队伍建设、党史和方志编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增进了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也为两市高质量开展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提供新的启迪。开封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济源及其他地市党史和地方史志部门的交流联系,互学互鉴,共同促进开封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