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3-17分享:

143

  3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医药文化的重要论述,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掌握健康技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提高疾病预防意识、自我保健能力和健康素养,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邀请开封市第二中医院康复科主任朱志国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传承民族国粹弘扬中医药文化》健康知识讲座。室主任刘汉征、副主任高东海、李海民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由高东海主持。

144

  讲座中,针对机关干部常见的脊椎不适等问题,朱志国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通过现场示范八段锦和办公室经络操等方式,讲授了颈椎、胸椎、腰椎、膝关节的养护知识,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活泼、别开生面的辅导讲座。讲座引发广泛共鸣,大家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增强自我健康意识、树立文明健康理念、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良好的状态推动河南党史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