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一行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参观调研

来源: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3-03-17分享:

  2023年3月15日,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副馆长彭明建一行9人来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参观调研,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程慧超陪同。

  彭明建一行首先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而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馆内的陈展,并就场馆建设、陈展内容、宣传教育、人才资源等方面与陈列馆负责同志开展深入交流。

  刘少奇同志纪念馆与陈列馆同为展示、宣传、研究刘少奇生平思想和收藏、保护、研究刘少奇文物的纪念专馆,双方一直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相互合作,在讲好少奇故事的实践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两馆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为更广泛地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