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濮阳实践课题研究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3-03-16分享:

启动仪式照片

  2023年3月15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濮阳实践课题研究启动仪式成功举办。中共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齐向前主持启动仪式。市环委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齐向前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记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濮阳大地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市委党史研究室于2023年3月开始,联合市环委办等有关单位深入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濮阳实践课题研究。该课题研究工作获市委批准。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濮阳实践课题研究工作将采取编写专题资料丛书、制作专题纪实片、录制口述历史资料、发表专题研究论文等方式,生动展示2018年以来,濮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开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蝶变升级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充分运用课题研究成果,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践行历史使命,为不断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华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仪式对课题研究任务进行了分解,并明确了相关工作人员职责。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