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系列活动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3-14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2023年3月9日,南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田永朝带领全室党员干部赴宛城区东关街道书院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图片1

  室领导班子成员会同宛城区委党史方志研究室、东关街道、书院社区等有关负责同志,现场走访书院社区,召开座谈会,了解社区治理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田永朝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加强与共建社区的沟通联系,形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良好局面

图片2

  市委党史方志室就《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南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有关内容向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小区,给广大群众发放《条例》宣传页,引导大家遵守条例规定,争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践行者,为建设文明南阳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志愿者还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大家积极铲除街道巷子墙面小广告,清扫路面生活垃圾,以实实在在的人居环境改善,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真情与温暖。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营造了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