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志愿者赴登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3-10分享:

图片1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2023年3月9日上午,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根据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工作要求,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高东海带领机关14名志愿者赴登封市陈家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

图片2

  上午10时许,到达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踩实,填土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井然有序,现场气氛热烈,一派繁忙景象。通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巍峨的嵩山脚下,一株株新栽种的树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保护生态环境和植树造林的意识,也增强了大家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更是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守护绿水青山、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贡献党史方志力量。

图片3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