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学先进 争一流”活动

来源: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3-08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引导全室党员干部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不断提升我室党员干部文明素养,充分展现党史和方志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于2023年3月6日开展“学先进争一流”活动。

  活动首先联合市委办、市委政研室,邀请全国人社服务标兵、许昌市社会养老保险中心管理科科长方兰霞同志,以《永远跟党走初心永不忘》为题开展专题讲座。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308084634

  随后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开展文明创建评优表先活动,班子成员分别为前期民主推荐评选出的文明科室、文明职工、文明家庭、身边好人颁奖。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308084645

截图_选择区域_20230308084656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职责使命、提高看家本领,把本职工作作为干好事业的平台,将潜力充分发挥出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贡献党史和方志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