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王彦涛听取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3-03-07分享: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委书记、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到祥符区委组织部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宗浙出席干部座谈会并做工作汇报。

  会上,宗浙介绍了党史研究室基本情况,围绕开展全区党史工作、保护和发掘红色革命遗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及承担全区各项重要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王彦涛对近年来全区党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党史研究室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今后开展党史工作,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要与立足祥符区区情实际紧密结合,要与适应新时代社会发展要求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好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不断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