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到市直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3-06分享:

  2023年3月2日,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应邀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供销社、市残联及市红十字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70余名党员干部在现场聆听报告。

  宣讲会上,张新武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等七个方面入手,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回答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

  与会的党员干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表示宣讲报告为进一步全面学习、准确理解、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辅导。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入心全面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不折不扣全面贯彻、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济源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