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守正创新 精品年鉴编纂永远在路上 ——《河南日报·农村版》专版介绍我省“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2-27分享:

  2022年9月—12月,中共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根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要求,以“对标精品 磨‘鉴’中原”为主题,开展河南省“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全省各级地方史志部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品读四本精品年鉴为重点,以争创精品年鉴为目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取得了可喜成效,尤其是形成了一批优秀理论成果,其中有15篇论文获得省级表彰,3篇获中指办优秀论文。2023年2月24日,《河南日报·农村版》史志中原栏目设专版介绍我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精品年鉴品读活动的重要举措和有益经验,其中有地市编纂经验,有获奖论文摘编,对新时代我省年鉴事业发展具有积极参考意义。本站特转载该版内容,以飨读者。

360截图20230224114110511

守正创新 精品年鉴编纂永远在路上.pdf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