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被评为杜岭街道2022年度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2-22分享: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党工委和杜岭街道办事处联合印发《关于2022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被评为杜岭街道“2022年度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一年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与党员“双报到”工作,积极与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紧密联系为核心,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在与杜岭中街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中,积极配合社区服务民众,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组织召开“双报到”工作座谈会,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捐赠《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实录》《历代诗人咏河南》《河南年鉴》等党史方志图书、新春佳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等各类文明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工作,共驻共建活动成效显著。

  街道工作处于一线、贴近群众,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下步工作中,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将紧紧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增强社区服务功能这一目标,发挥自身业务优势、研究优势、队伍优势,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杜岭街道党工委工作,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党建创建等共驻共建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共驻共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文/宋怡霖)

124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