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正式挂牌运行

来源:中共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2-22分享:

371464804

  2023年2月21日,中共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干部大会。安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程晓东,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科长颜革新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根据全市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安排,整合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安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建为中共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会上,颜革新宣读了新班子任命文件。程晓东在讲话中强调,新任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工作部署中去。二要有大局意识,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深化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三要坚持努力拼搏,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脚踏实地干实事,埋头苦干抓落实,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重托。

2071287137

  中共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代表新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实现融合创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凝聚共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这次机构改革的精神保持高度一致,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价值取向,牢牢把握党史史志工作的正确方向,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安阳党史和史志工作新局面。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为契机,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提高站位、躬身入局,站位新起点、激发新动力、展现新形象,承担起“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重要职责与使命,谱写安阳党史史志工作新篇章。

  随后,范淑云参加了在市两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的安阳市市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新整合组建事业单位集中揭牌仪式,中共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正式挂牌运行。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