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暨县区2023卷综合年鉴与中州古籍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鹤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2-21分享:

122

  2月16日上午,鹤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与中州古籍出版社举行战略合作协议、市本级及所辖县区2023卷综合年鉴图书出版集中签约仪式。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年鉴处处长王长春、副处长戴霞,鹤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林大军,中原传媒股份公司出版与国际合作部主任许华伟,中州古籍出版社社长许绍山出席并讲话。鹤壁市所辖各县区史志办主任以及中州古籍出版社有关人员参加签订仪式。

  会上,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相关领导为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强调持续不断地编纂出版综合年鉴是为国存史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巩固“一年一鉴,公开出版”成果。随后,大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文化品牌进行了深入探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