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我室荣获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2022年度网站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2-13分享:

  近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公布了2022年度网络宣传工作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名单,在全国省级党史和文献部门稿件报送质量和数量评比排名中,我室进入全国前十名,被评为信息报送先进单位。这是我室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

  2022年,河南各级党史史志部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向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报送工作动态、编研成果、学术信息等稿件,充分展示出我省党史史志工作的优秀成果和党史史志部门的良好形象。下一步,全省党史史志部门将更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做好网站信息报送工作,争取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214154206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