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到新乡交流学习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3-02-09分享:

图片1

  2月6日,鹤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林大军一行8人莅新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书记、主任裴竹梅对鹤壁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机构改革后如何加快促进融合进行交流,同时围绕近年来志书编写、年鉴编纂、党史三卷编写、资料征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加深了友谊,今后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力争构建更多的交流平台,推动两市党史方志事业更好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互赠了近年来出版的党史、方志书籍。

  林大军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的二级机构新乡市史志馆,双方就展馆建设、布展设计、发挥作用等交流了看法。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