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成果展示 > 党史成果

《中国共产党新蔡历史大事记(1921-2021)》出版

来源:中共新蔡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3-02-03分享:

  为忠实记录中国共产党在新蔡的生动实践,近日,中共新蔡县委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新蔡历史大事记(1921-2021)》一书,由中共党史出版社正式出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新蔡历史大事记(1921-2021)》全面反映了党领导新蔡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建党百年新蔡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党史提供了生动的“教科书”,必将激励和引导全县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开创现代化美好新蔡建设新局面,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蔡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