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我室王黎锋和张琳撰写的《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荣获河南省机关党建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1-29分享:

  日前,河南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机关党建研究优秀成果的决定》,我室机关党委推送的王黎锋和张琳两位同志撰写的《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一文,荣获全省机关党建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重塑性机构改革以来,我室紧紧围绕“融制、融心、融力、融事”上下功夫,坚持以党建促融合谋发展,积极探索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方式方法,举办“青年沙龙”,打造青年干部学术论丛,开设青年论坛专栏,制定了关于方便学术研究发放图书卡的相关标准,鼓励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在青年干部队伍中形成了深入开展学术研究热潮。2022年以来,已先后在人民网、《百年潮》《河南日报》《党的生活》、大河网等报刊网站发表理论文章60多篇。

  下一步,我室将持续把党建课题研究作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的重要举措,不断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和水平,切实推动课题研究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115116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