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3-01-20分享:

  为在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2023年1月18日,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室主任李春阳主持。室县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听取了各科室2022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

  李春阳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室上下要始终坚定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树立标杆意识,努力对接先进、深挖潜能,紧扣市委中心工作,积极谋划特色工作、亮点工作,扎实做好党史成果转化,努力打造地方党史品牌,不断增强做细、做精开封党史工作的行动自觉。三是要树立安全意识,临近岁末年初,各科室要切实树立底线思维,紧盯关键点位,确保安全高效运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