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1-19分享:

  1月11日上午,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副主任张守四带领机关党委同志,深入郑州市金水区杜岭街道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金水区委副书记、杜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晋,杜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莉及杜岭中街社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109

  在群众家中,张守四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与困难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同时将牛奶、米、油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110

  走访过程中,张守四与随行的街道负责同志亲切交谈,了解金水区和杜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就研究室落实“双报到”机制与杜岭中街社区深化文明共建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他表示,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将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街道和社区工作,努力为郑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