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1-06分享:

  2023年1月4日,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向阳、干部四科科长贺志晶出席会议。

  根据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安排,整合中共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济源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建中共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贺志晶宣布了示范区党工委关于中共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班子成员的任命通知。王向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示范区党工委工作部署中去,脚踏实地干实事,埋头苦干抓落实,不辜负示范区党工委的信任和重托。

  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张新武代表班子讲话,副主任孔繁茹、刘向前、杨辉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示范区党工委的决定,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实现融合创新,如终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谱写出济源党史史志工作的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