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3-01-03分享:

03

  2022年12月31日上午,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仪式举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白岩同志、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仪式。

  根据市委关于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安排,整合中共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组建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仪式上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郭汶青同志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组组长白岩同志共同为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

  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中共许昌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正式挂牌运行,下一步,研究室全体干部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讲团结,严守纪律讲规矩,转变作风讲时效,积极适应时代改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努力实现融合创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起点上激发新状态,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创造新业绩,谱写出许昌党史史志工作的新篇章,力争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