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携手战疫 共克时艰——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向黄河路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11-21分享:

  当前,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上下为消除社会隐匿传播风险,众志成城、戮力同心,携手战疫、共克时艰。近日,为助力防疫一线解决实际困难,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向丰产路街道黄河路社区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91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积极响应省直工委号召,主动落实"双报到"机制,动员机关干部职工将携手战疫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积极配合驻地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并第一时间购买牛奶、方便面、火腿肠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到金水区丰产路街道黄河路社区,向全力守护百姓健康和生命安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温暖,表达对防疫人员的慰问和感谢。

  社区负责人表示,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在社区有紧急需求的关键时刻,第一时间雪中送炭,给社区人员送温暖送物资,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更加坚定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念和决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