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组织部转发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五星”党支部创建的经验做法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1-07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组织部在“许昌组工”转发了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做法。

  今年以来,该党支部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创新构建“一二三”支部工作法,围绕机关“五星”党支部创建目标,突出党建工作和党史工作、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度融合、良性互动,做到三管齐下,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党史事业发展高质量。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6项工作受到市级以上表扬表彰,党支部被市直工委表彰为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4篇研究文章在省市获奖,6人次获得市级以上表彰,3人次在全市比赛竞赛中获奖。

  下一步,研究室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能力作风建设年成果,扎实推动“五星”党支部创建工作,打造党建品牌,引导党员干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形成人人争当先进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为全市实现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打造“五个强市”目标贡献党史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