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11-07分享:

  10月16日上午,濮阳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党员干部精神振奋,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不时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而自觉热烈鼓掌。

  开幕会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畅谈感想,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大气磅礴、求真务实、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中华儿女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得到极大激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拥戴油然而生。

  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中国之治”的亲历者、见证者、记录者,切实扛牢“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