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1-04分享:

  10月17日上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战略指引,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动员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思践悟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优势,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工作。要切实服务济源示范区发展大局,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好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增强党史研究的借鉴力、党史宣传的辐射力、党史教育的凝聚力和党史工作的影响力,把党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