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1-04分享:

  10月18日下午,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原文学习,确保原汁原味、把握精神实质,坚决防止学习搞形式、走过场。要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激励党员干部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要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报告深刻内涵,全体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

  会议要求,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对全年各项工作和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盘点梳理,进一步推动党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