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1-04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为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绘制了蓝图。

  收听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二十大会议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做到“党有所需、史有所为”,发挥专业优势,深化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