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中国共产党商丘历次代表大会图片展

来源: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0-11分享: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11日上午,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商丘历次代表大会图片展》在商丘市行政中心正式开展,市委秘书长班子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和市直机关单位代表人员参加了开展仪式。中共商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金启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王金启强调,中国共产党商丘历次代表大会图片展,全面回顾了商丘党组织的光荣历程和辉煌巨变,生动再现了商丘历代共产党人的风雨兼程和奋斗之路,我们要怀着强烈的参与感、庄重感、仪式感,以观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砥砺奋进、阔步前行,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王金启及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观看了展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