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启动“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

来源: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2-10-10分享:

  9月20-23日,郑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组织全市各区县(市)史志工作机构收听收看全国“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启动会。会后,办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于9月30日印发《郑州市“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精品年鉴品读季”活动的通知精神,全力开展“三标”活动,推动全市年鉴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方案》,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10月中旬,组织召开市、区县(市)年鉴编纂单位参加的全市精品年鉴学习研讨会;11月上旬前,各区(县)市至少组织一次品读讨论活动;11月底前,各区县(市)至少形成并报送一篇以精品年鉴品读或编纂为主题的征文,在全市形成学精品、创精品的浓厚氛围。《方案》强调,各年鉴编纂单位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学以致用,及时报送信息和经验,切实把精品年鉴品读成果转化为推动年鉴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