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党校开展地方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0-10分享:

  为让红色历史深植新党员心中,磨砺使命担当,10月9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团走进党校,为市直机关2022年新党员示范培训班开展安阳地方党史专题宣讲。新入党党员260余人聆听了讲座。

  党史研究室宣传科科长倪晓以《学党史,明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从安阳革命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通过大量鲜活生动的革命故事,真实感人的历史图片,与新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安阳28年的革命史历程。

  这场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受到了新党员们的一致好评。新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加深了对安阳革命史的认识,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主动担当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87733376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