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0-09分享:

  9月26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查找不足、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面顺利落实。室主任张新武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年工作目标全面顺利实现。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全体人员对存在问题进行讨论分析。

  张新武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紧紧围绕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台账,落实“深、精、细、实”工作标准,扎实推进《中共济源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中央第二政法干校在济源”专题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台账,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不折不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保证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高质高效推进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路上展现济源党史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