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与共青团安阳市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览

来源: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10-09分享: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市民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国庆假日期间,中共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安阳市委在易园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展览。

  一进易园西门,迎面看到的就是“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标识,白色的字体和翠绿的园景相映成辉,矗立在门内南侧的巨幅画作,就是这次主题展的核心版面——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图文展,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并合影留念。

  展览以精炼的文字和直观的图片,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重要内容和历史意义,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百折不挠、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为更好发挥展览效果,方便群众参观学习,市委党史研究室还组织了志愿者团队,义务为大家进行讲解。

  举办这次主题展览,既渲染了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的热烈氛围,同时对于广大市民了解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2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