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省级动态

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 观看“赶考路上有我 描绘出彩中原” 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来源: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时间:2022-10-08分享:

  9月28日,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部分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河南省科学技术馆承办的“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中原”线下书画摄影展开幕式。

66

  跟随直播镜头,大家一起观看了入选的书法、绘画、摄影类部分优秀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向上,构思巧妙,反映人民群众共建共享、追求幸福生活的美好画卷。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冲击力很强的视觉盛宴。每一幅入展作品都流露出对祖国真挚的祝福,展现出河南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讴歌了新时代开拓奋进取得的发展成就。作为党史和地方史志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赶考之心、坚定赶考之志、走实赶考之路,勇担时代重任、积极主动作为,在党史方志工作中传承、发扬、创新中原优秀文化,推动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67

责任编辑:夏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