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暨工作部署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9-30分享:

  国庆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廉洁、文明、安全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节前廉政谈话暨工作部署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春阳对全体党史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落实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外出,倡导就地过节,减少规模聚集,做好个人防护;三要严格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做好假日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四要做好假期服务。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作为开封重要的旅游窗口之一,要认真筹备菊花文化节相关事宜,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强化人员素质培训,为菊花文化节的召开添姿添彩。

  会议强调,要通过廉政谈话这剂“预防针”,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促进全体党史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