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地方志两项工作纳入《许昌市2021年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

来源:时间:2021-05-31分享:

  继“加强许昌市地方志工作”纳入《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后,近日,“实施名镇村志文化工程,加快实体方志馆和数字方志馆建设”两项工作又纳入《许昌市2021年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五)着力补齐农村基本公共服务短板,实施公共文化服务提升工程》。此举标志着地方志两项重要工作已由规划、目标进入到具体实施阶段。

  2021年2月3日,国家发改委复函《关于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实施方案》,原则同意包括许昌在内的11个试验区方案,这标志着许昌正式获批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

  许昌市人民政府将实施名镇村志文化工程,加快实体方志馆和数字方志馆建设两项工作纳入《许昌市2021年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充分体现了地方志工作在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为我们许昌市地方史志工作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