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周口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21-05-21分享:

  

  2021年5月17日,周口市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四号楼五楼15号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国家和省地方志机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全市地方史志工作成果,查找发展不足,理清发展思路,谋划安排好“十四五”时期特别是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李应权,党组书记宣凤彩,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兰英、祁新丽,四级调研员彭贺荣及科级干部和各县(市、区、场)史志机构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宣凤彩主持。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县(市、区、场)史志机构负责人前往周口方志馆参观。第二阶段正式开会,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副主任李兰英宣读2020年度表彰决定,二是市史志办主任李应权作工作报告。第三阶段各县市区场史志机构负责人就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2021年重点工作等进行座谈。

  会上,李应权主任对全市“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的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全市史志工作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历史和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努力把史志工作融入到全市中心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新时期史志工作新要求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史志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上下同心、统筹兼顾,攻坚克难、履职尽责,促进史志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要深入挖掘方志资源,不断推出具有全市人文风格,贴近时代、生活和读者的史志产品;要依法治志,切实加强对史志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打造一支过硬队伍,为史志工作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