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5-07分享:

  4月30日,新乡市召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表率。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发挥部门优势,编写红色教材、命名一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组建宣讲团、发挥新乡市史志馆的窗口作用、开展全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组织河南省太行抗战史研讨会、办好“新乡党史日历”专栏、拍摄宣传片、筹备庆祝晚会等,营造浓厚氛围,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加油。

  下一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将按照新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