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史志办召开全市地方史志工作推进会 传达贯彻全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4-30分享:

  4月28日,郑州市史志办召开全市地方史志工作推进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县处级以上干部,各区县(市)地方史志机构负责人,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和办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区县(市)和开发区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围绕《全国方志馆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讨论稿)、《郑州市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进行讨论发言。各分管领导就年鉴编纂、乡镇志编修、方志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丹东同志领学了《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并就做好我市史志系统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朱军就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提出3个方面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将史志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做到坚定信心、牢记初心、砥砺匠心,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抓住重点、抓出亮点。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手段,注重重点突破,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三要提高效率、提升质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开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把质量关,推出更多新时代史志精品,圆满完成年度史志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