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学习传达河南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4-30分享:

  4月29日上午,中共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河南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中心2021年地方史志工作。漯河市委史志研究中心主任袁双来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的讲话精神,全文学习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所作的题为《为顺利开启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 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史志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漯河市地方史志工作虽然获得先进集体称号,但与先进地市相比,还存在工作理念、编纂成果质量、人员业务水平、史志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差距。会议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着重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做好三轮志书的启动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扶贫志、全面小康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的资料收集工作;三是统筹做好名镇村志编纂工作;四是打造好方志文化展览体系;五是抓好以年鉴编纂为主题的精品工程建设;六是推进方志信息化建设;七是加强方志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方志业务水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