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 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4-29分享:

  4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市史志办主任许晓鹏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所作的题为《谋划“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为顺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史志力量》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1年全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暨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是全省地方史志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统筹推进全省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提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对于做好今年和“十四五”期间地方史志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全市史志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平顶山市史志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获得全国、全省地方史志工作先进集体,多次受到省史志办通报表扬,前不久又被市政府授予集体二等功。在荣誉面前,要戒骄戒躁,倍加珍惜!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史志战线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守史志初心,忠诚履职担当,精心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稳步推进新时代地方史志事业转型发展,努力为我市建设全国转型发展示范市,争当中原更加出彩样板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孙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