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王明坤到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4-12分享:

  4月8日,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坤到市地方史志编纂室调研指导工作,并与编纂室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王明坤参观了编纂室方志书屋,认真听取了室主任金焕芝关于方志书屋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对编纂室利用志鉴书籍服务社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记录许昌各方面发展成就的志鉴编修单位,地方志系统应继续发扬刻苦严谨的工作作风、加快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在编纂室党员活动室,王明坤听取了金焕芝关于党建文化阵地提升和《许昌年鉴》、《许昌大事月报》编纂情况的汇报,对编纂室的党建工作和志鉴书籍的编修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王明坤要求,地方志系统应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在完善文献保障体系、开展地情知识服务、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等方面下功夫,落实好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作用。金焕芝表示,市地方史志编纂室将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志鉴书籍的编修工作。

  编纂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