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地方志工作纳入 《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3-26分享:

  2021年3月25日,许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在第十二章“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建设更具特色的中原文化高地”第一节“全面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中明确提出“加强地方志工作,加快建设实体方志馆和数字方志馆,推动名镇名村志文化工程实施,着力加大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力度。”并将“实施许昌市实体方志馆和数字方志馆”建设列入“重大公共文化设施工程”专栏。

  将地方志工作首次纳入到许昌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充分体了许昌市委、市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