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走进红旗区开展县区年鉴指导工作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3-22分享:

  2021年,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高度重视全市年鉴编纂质量整体提升工作,有计划地进行县(市、区)年鉴工作指导。

  3月18日,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年鉴科一行3人,参加红旗区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工作会,指导红旗区年鉴编纂工作并对区属各单位年鉴撰稿人进行业务培训。

  年鉴科科长李政以《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年鉴稿》为题,结合大量实例,从年鉴是什么、年鉴条目编写、年鉴内容规范、县(市、区)年鉴2020卷普遍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红旗区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主任李永斌表示要在红旗区年鉴2021卷编纂中,全方位把控、全面提升编纂质量。同时要求参训各单位提升对史志工作的站位、认识和态度,认真学习领会培训内容,把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年鉴编纂工作实践中,按时高质量完成2021年鉴供稿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