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商丘市地方史志研究室积极学习贯彻管仁富调研讲话要求

来源: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时间:2021-02-26分享:

  2月22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一行4人到商丘调研方志馆建设情况。管仁富对商丘市领导高度重视方志馆建设,起步早、标准高、推进快,走在了全省前列,给予高度赞扬;对近几年商丘市史志工作高质量实现志鉴“两全目标”、深度挖掘史志资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商丘市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为中原更加出彩谱写商丘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月23日上午,商丘市地方史志研究室组织全体人员,及时学习贯彻管仁富调研方志馆建设讲话要求,市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马时全主持会议。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管仁富主任调研时的讲话,为商丘史志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下一步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为契机,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质量。

  会上,马时全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提高站位。要把学习贯彻管仁富主任讲话要求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与学习吴志宏活动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明确方向、明确责任、坚定信心,进一步树立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二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方志馆建设为龙头,以弘扬殷商文化为抓手,以修志编鉴为主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方志馆建设,做好年鉴、月报、乡镇志、地情书编纂工作,搞好旧志整理和史志宣传。三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立足新时代,贯彻新理念,大力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辛勤耕耘、勇往直前。按照管仁富主任调研时的工作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修志问道、直笔著史,奋力推进商丘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